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电信、移动携手打造5G智能亚运
2019-07-15 09:57:58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易龙吟

  上周四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联合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通信服务是赛事信息服务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亚运会‘智能’办赛理念的基本前提和重要基础。我们希望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的联合保障能够起到‘1+1>2’的效果,为杭州亚运会的通信服务保障上一道‘双保险’。”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牵手杭州亚运是继吉利汽车之后,杭州亚运会落地的第二个类别官方合作伙伴。此前,杭州亚运会特许产品生产企业的征集工作也已经正式启动,总共有114家企业应征杭州亚运会首批6个类别的亚运特许产品生产资质。

  陈卫强还透露,在全球的范围征集亚运会亚残会的吉祥物已经在7月15日截止,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布,同时亚组委也将向社会征集开幕式的创意大纲。接下来,组委会还将根据工作实际,尽快落地包括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银行服务和航空客运服务在内的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

标签:亚运会;杭州;通信服务;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合作伙伴;移动通信集团;中国电信集团;官方;发布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