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夺冠!这所学校的牛娃改写宁波校园足球历史
2019-07-18 08:22: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海

  7月14日,在浙江省第十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男子乙组决赛中,鄞州区江东中心小学以3∶2逆转战胜温州龙港九小夺冠。这是该校第一次代表宁波参加省总决赛,也是宁波市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浙江省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分为4个小组,是浙江省同年龄段的最高水平争夺。每一支参赛队伍的实力均不容小觑。

  首场比赛对阵绍兴市中国轻纺城小学,江东中心小学以3∶7负于对手。孩子们及时调整心态,战胜东道主艰难晋级淘汰赛。淘汰赛第一场,对阵A组头名义乌江湾小学,他们通过干净利落的团队配合逆转比赛,以3∶2获胜。半决赛中,江东中心小学对战学军小学求智校区,最终以6∶3挺进决赛。

  决赛在雨中进行,他们上半场以1∶2落后对手。下半场开始后,队员们连扳2分,最后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改写鄞州区江东中心小学足球新的历史,也书写了宁波的历史。  

标签:中心小学;浙江省;第一次;鄞州区;决赛;比赛;中小学生校园;男子组冠军;宁波;校园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