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新玩法、5G加持,与绿水青山来一次约会
2019-07-29 08:40:51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苏誓哲

  上周五,2019第三届中国·金华山水4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宣布了今年的山水4项公开赛将升级为系列积分赛事,同时将启用山水4项全新LOGO。

  中国·金华山水4项公开赛由金华市首创,于2018年入选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赛事名录。据悉,山水4项是以游泳、皮划艇、越野跑、自行车4项户外运动为基础,设置全能赛和组合赛。发布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介绍了赛事的核心理念,“赛事组委秉持着“体育+城市”的发展思路,以赛事带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努力打造出高水准、强聚合、深影响力的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

  总结前两届比赛的办赛经验,第三届中国·金华山水4项公开赛将全面升级,建立系列赛事积分排名制度,多方联动办赛,足迹遍布金华市多处风景名胜,绿水青山景色宜人,参赛运动员可以在比赛中尽享运动的乐趣。

  此外,本次赛事的运营方,上海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会长、上海大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令介绍了本次赛事的新亮点,首先,分站赛的开创带来了全新的玩法,让许多新手运动爱好者也有机会参与其中。同时,新的玩法让一些专业单项运动爱好者能在擅长的项目上大放异彩。其次,本届比赛的路线和站点也融入了金华各地不同的地域特色,比如被称为“华东最美骑行路线”的金华山,素有“小西湖”之称的湖海塘以及“国家级生态乡镇”婺城区琅琊镇等。最值得期待的是,本届山水4项总决赛中,中国电信将使用5G信号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随着本届赛事的全新LOGO揭晓,第三届中国·金华山水4项公开赛正式开幕,赛事的独特魅力将在未来3个月淋漓尽显。

  

标签:赛事;金华;公开赛;山水;LOGO;发布会;中国;运动爱好者;金华市;升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