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巡回大讲堂让老年人收获满满健康
2019-08-06 08:18:46 来源:体坛报

  8月3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老年体育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巡回大讲堂活动在东阳市举行。全市各县(市、区)老年体协的领导和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东阳市老年体协陆益民主席表示,全市将发挥老年体协科研委的作用,建立科学健身活动合作单位,加强镇乡街道科学健身的组织建设,通过社会化、实体化形式,使科学健身活动到农村、进社区,为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做好服务工作。

  今年,浙江省老年体协组织开展科学健身巡回宣讲活动,内容涵盖大众科学健身理念等基础理论、科学运动与慢性疾病的防控、科学健身方法、国民体质测试及运动康复等相关基础知识。对于进一步提升大众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发展具有广泛和深远的意义。

标签:科学健身;老年体协;东阳市;浙江省;老年体育;大众科学;巡回;讲堂;健康生活理念;服务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