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郑瑶会见匈牙利客人
2019-09-23 08:10: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昨天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杭州会见了匈牙利创新和科技部副部长拉什劳·乔治一行,双方就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互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出席会见。

  郑瑶对匈牙利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匈牙利体育在游泳、水上、击剑、足球等项目上均有较好基础,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拉什劳·乔治指出,友好的外交关系需要更多内容丰富,体育是很好的纽带。希望浙江和匈牙利体育进一步加强往来与合作。

  据了解,9月19日浙江皮划艇队已启程前往匈牙利进行国外训练。今后,浙江还将通过选派队员外训和邀请匈牙利优秀教练员来浙江指导等方式加强体育交流。

标签:匈牙利;省体育局;乔治;体育事业发展;党组书记;交流合作;副部长;副局长;科技部;张亚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