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助力全球百城千队十万人齐跳三步踩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活动
2019-09-23 02:37:06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1).jpg

  时值金秋,丹桂飘香。在令人心旷神怡的秋韵中,迎来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在举国欢呼的美好时光里,由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市三步踩健身协会承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演出活动拉开序幕。

  9月15日上午,为配合中国三步踩总会2019年在武汉主会场东方马城举办的全球百城千队十万人齐跳三步踩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活动,瑞安市三步踩健身协会在外滩瑞立广场组建分会场,开展三步踩迎世界军运会活动。

  早上8点30分,两百多名演出人员到齐,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10点,由八人手提国旗和队旗走正步带队,十一支队伍跟着国旗和会旗雄赳赳气昂昂入场,所有会员齐唱《国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歌声献礼后,瑞安市三步踩协会会长池会长跟所有会员高呼口号:跳三步踩—有我!迎军运会—有我!创吉尼斯—有我!紧接着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场面壮观无比,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大型活动,展示了我市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形象,分会场现场拍摄的活动视频,后期经过设计、剪辑后还将在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开幕式上面向全球展播。

标签:瑞安市;活动拉开序幕;体育事业发展;健身;华诞;飘香;中国;世界军运会;协会;齐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