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老师更要有好体魄 柯桥这所小学有个“阅跑团”
2019-09-18 09:09: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边锦祥

  在学生体质日益受到重视的当下,老师的身体素质也亟待提升。日前,在柯桥区实验小学,一个专为老师团体打造的“阅跑团”火了。在刚刚过去教师节,团员们还开展了环大坂湖“阅跑”活动。

  据了解,柯桥区实验小学地处柯桥大坂湖公园旁,坂湖公园里可以进行以自行车、环湖步行、篮球等健身运动。其中贯穿全园的4.5米宽主园路绿道成了学校老师们健身的“主战场”。

  “‘阅跑团’以阅读和运动为主打元素,崇尚‘运动让身体在阅读,阅读让灵魂在运动’理念。” 校长周炳炎说,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不要忘了锻炼身体,要拥抱健康和快乐。

  为塑造一支健康、乐观、向上的教师队伍,学校以自愿参与为原则,从校微信群中招募老师参与坂湖绿道健康跑,体验跑步的快乐!第一期限额15人,不到一天时间便满额了。

  据悉,“阅跑”活动将持续进行下去,以大坂湖为活动区域,以每周三夜跑、周日晨跑为固定形式开展跑步健身,还将结合重大节庆假日开展有意义的公益健身活动。

标签:老师;区实验小学;身体素质;学生体质;教师节;阅跑团;团员;健身;跑步;团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