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社区运动会俘获大批市民
2019-09-11 02:16: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翔

  “爸爸,你一定要得金牌哦!”“爸爸,我能在跑步机上跑步吗?”9月6日晚,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走进瓯海区新桥街道西湖社区,从6岁的孩童,到60来岁的阿姨,共同参与了这场集欢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共存的运动会。

  跑步机、立式单车、划船器……在山水名都百姓健身房内,一群装备齐全,精神抖擞的运动员正在跃跃欲试。最终,在跑步机4分钟竞速中,徐陈龙以1200米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男子组第一名,朱小曼以880米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今年36岁的徐陈龙特意带着6岁的女儿一起过来参赛。“比赛前,女儿说‘爸爸,一定要拿金牌啊。’这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他说道。徐陈龙之前一直没来过小区内的百姓健身房,经过本次活动,才发现小区里面的健身房这么好、这么方便。“感觉很棒,以后会常来这里健身。”

  在一分钟跳绳比赛现场,一场“龙争虎斗”正在精彩上演。明亮的灯光下,整洁的地板上,参赛运动员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绳子,急促的呼呼声萦绕在围观市民的耳边。

  “这太快了。”“眼睛不好使,都快看花了。”最终,吴则洁以一分钟191个的成绩技压群雄,获得该项目比赛冠军。赛后,他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表示,一定要跟着自己的节奏跳,不能慌,一定要放轻松。

  在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划船机竞速比赛现场,选手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划船机在他们的拉动下发出巨大的声响。豆大的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不断往地上掉。“加把劲,还有最后30秒!”观看的市民纷纷为选手加油助威。

  据了解,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自开幕以来,接下来将继续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下辖的街道、社区继续举行。

标签:温州市;社区运动会;爸爸;瓯海区;跑步;加油;新桥街道;健身房;陈龙;西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