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60后”的奶奶选手经常“越级挑战” 林春平的网球人生
2019-09-24 08:33: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老达

  在温州市区雪山公园沁春园背后,林春平和她的一班网球球友,从2000年开始就一直在这打网球,球场换了3个,雪山网球俱乐部的成员也从最初的20人增加到了40多人。

  林春平的一天都是从网球开始,每天6点从家里出发,先练了2小时的网球。

  温州网球新年第一赛“2小时交通圈杯”网球赛从2014年举办以来,林春平每次都参加双打比赛,4年4次登上领奖台,成为名副其实的奖牌专业户。

  林春平对网球比赛有天生的求胜欲,有时候临场发挥更是出人意料。在今年的温州移动集团客户网球双打邀请赛混双比赛中,她最终从100多名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站在决赛现场,而对手比她年轻十多岁。

  林春平曾和这对球友多次交手,还从来没有赢过他们。就是这样的一场毫无胜算的决赛,林春平抱着用心接好每一个球、不放弃每一次救球机会,最终他们竟然打败了对手,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17年来,林春平几乎把业余时间都给了网球,推掉了许多应酬和交际,她觉得这让自己生活变得充实,而且我必须每天对自己说一声:“加油!永不放弃!因为我有梦想。”平时,林春平除了打网球还喜欢唱歌;坚持17年学习英语,走遍世界都不怕。

  远在北京的女儿倪冉冉今年刚为人母,很想母亲陪伴在身边,可是林春平说:“我舍不得离开雪山网球俱乐部这块心爱的网球场以及与我17年风雨同舟的球友们!”

标签:网球;林春平;网球俱乐部;雪山;温州市区;球场;背后;公园;温州;冠军领奖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