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体育社团负责人在衢“充电”
2019-09-30 08:44: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昕

  日前,2019年浙江省全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及省级体育社团负责人培训班在衢州举办。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及61个省级体育社团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是在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国体育社会组织面临改革发展契机的新形势下举办的,对于进一步明确新时期体育总会和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对他们日后在实际工作开展会有所帮助。”

标签:体育社团;体育;负责人;全省体育;浙江省;秘书长;社会组织;培训班;衢州;国务院办公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