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县长黄旭荣调研体育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2019-09-27 07:50:53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9月11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副县长杨哲文对七星街道的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新昌县教体局局长邵继红陪同调研。

  黄旭荣一行实地踏看了七星街道合新村多功能运动场、笼式足球场建设项目,听取了县教体局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黄旭荣指出,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关乎百姓的体育获得感与幸福感,我们要科学、合理的规划民生工程,敢于克服困难。新昌县教体局要进一步发挥好业务指导和综合协调作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确保按期完工。

  近年来,新昌县教体局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大力发展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体育工作,2019年体育民生实事工程15个体育小康村提升工程已完成13个,挂帘山村多功能运动场已完工、棣山笼式足球场已完工,合新村多功能运动场本周完成基础浇筑、笼式足球场已完成基础浇筑,2个拆装式游泳池已完成招标流程、1个全民健身广场已完成总进度的70%,所有项目预计将在9月份全部完工。同时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惠民导向,合理规划、因地制宜建设健身设施,稳步推进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布局规划,积极打造城区10分钟健身圈,推动全县范围内的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全民健身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让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

标签:民生实事;体育;新昌县教体局;黄旭;七星街道;副书记;副县长;足球场;调研;运动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