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东京奥运会积分赛落户温州
2019-10-11 06:20: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邵晨婵

  昨日,2019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举行。据悉,本次赛事是继去年的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永嘉站)之后,温州再次迎来的更高级别的自行车赛事。作为2020东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重要积分赛,中国国家队有希望在此次赛事中获得高积分,从而首次在该项目上取得奥运会资格。

  2019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17日在永嘉县岩头镇(环楠溪江景区)举行,赛程135.6公里,预计比赛时间为4小时左右,是温州首次落地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本次大赛还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项目一次重要积分赛。中国国家女子公路自行车队,能否在本次赛事中,拿到关键积分,首次在该项目上取得奥运会资格,挺进东京奥运会,实现中国公路自行车队的奥运会奖牌突破,将成为本次赛事的的重要看点之一。

  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表示,举办2019温州楠溪江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旨在通过引入举办高水平国际体育赛事,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和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助力打造温州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同时推进温州自行车运动发展,宣传推广永嘉山水自然风光,培育打造特色鲜明的自行车赛事品牌。“温州将不断探索以赛事推动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青山绿水间的体育文化金名片,发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旅游’新业态,做好体旅融合的文章,让更多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普通游客享受自然、品味地域文化、领略风土人情、感受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魅力。”

标签:温州;国际公路自行车;楠溪江;赛事;奥运会资格;自行车赛事;女子;东京;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中国国家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