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玉环市第二届国际海岛徒步邀请赛即将起步
2019-10-11 06:39:08 来源:体坛报

  还记得一年前,以“快乐运动·幸福玉环”为主题的2018玉环市首届国际海岛徒步邀请赛吗?800多名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徒步爱好者,穿梭在玉环湖畔旖旎的风光里,一路欢歌,圆满完成了总长为8公里的赛段。

  10月17日,推陈出新的玉环市第二届国际海岛徒步邀请赛即将再度起步。那么本届比赛到底新在哪儿?据了解,除了保留个人徒步计时赛,今年将会有25支队伍报名参加团队方阵徒步比赛,整个比赛规模也相应增加到了1600人。其中,徒步比赛运动员年龄限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团队方阵徒步年龄限为10岁以上70周岁以下。特别提醒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提交有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的参赛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年龄以身份证或户口本为准。并且报名者须身体健康,适合运动。具有心血管疾病及关节不便者不宜参赛。

  如果你符合参赛条件,并且想一探海岛徒步的魅力,领略玉环湖怡人风景,现在赶紧来报名吧。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纸质报名核对的方式。您可以通过关注“玉环发布”、“兴邦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额满即止。

标签:玉环;报名;海岛;邀请赛;赛段;比赛;爱好者;总长;风光;方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