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三门:羽林争霸庆华诞 草根对决乐趣多
2019-10-11 06:42:08 来源:体坛报

  “三门大大小小的羽毛球赛事非常多,但这次的规格是最高的。而且今年的比赛处处都洋溢着为祖国庆生的喜庆和热情。”有着十几年球龄,几乎见证了三门羽毛球发展的王顺广这样评价这场比赛。国庆节前夕,由三门县总工会、三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三门县干部职工羽毛球赛激烈开赛,来自全县12支机关代表队和8支乡镇代表队共计2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当天,大部分人的嗓子都喊哑了,赛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好多年没有参加过这么热闹的比赛了,场面也挺紧张激烈的,第一天的比赛就打到晚上11点多才结束呢。”最终,王顺广和他的队友一起收获了第六名。不过相比于成绩,乡镇代表队伍实力的突飞猛进更让他印象深刻。全县总共10个乡镇,能够组队参赛的已经达到8个。“乡镇的水平上来了,比赛才会显得格外激烈。看来这两年,三门羽毛球得到了有效普及和发展。”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三门县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郑志兴,据他介绍说,三门群众本就有十分高涨的羽毛球热情,最近几年,硬件也在逐步改善:“今年又新增了14片羽毛球场地,基本满足了三门羽毛球爱好者的需求。”郑志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让更多人参与到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来,从而进一步推动三门羽毛球事业的发展。

标签:三门县;羽毛球;比赛;王顺;羽毛球赛事;体育局;广电;球龄;国庆节;代表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