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天台:一场不够再加一场 气排球赛场激情飞扬
2019-10-11 06:42: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玉娇 记者 郭乐天

  9月27-2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天台排球协会主办的天台气排球“庆国庆”建国70周年比赛在天台县街头镇后岸村气排球馆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县各社会团体组织的17支队伍、共130余人参加男、女组别比赛的角逐。

  由于报名参赛的队员不受年龄限制,因此比赛中的老少对阵屡见不鲜,老者的优雅从容与少年的刚猛激情互相碰撞,在场上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让观众们叹为观止。

  最终,男子组第一名由乐健队获得,六林队获得第二,平桥利民药店队获得第三。女子组第一名由菠菜队获得,赤城1队获得第二,平桥安博托管队获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不少气排球爱好者直言“打得不过瘾”,在刚刚过去的重阳节,天台排协又组织了一场“加场”。尽管是在国庆假期,参与的人数却不减反增,可见天台人对于气排球高涨的热情。

  “重阳节的这次比赛,我们原计划12支队伍,结果报名刚开放不到半个小时,名额就全部报满了,最后一共有18支队伍参赛。”天台排协会长陈不奇告诉记者,原本以为正值国庆假期,参与的人数不会很多。“赛程确定后,还有两支老年人队伍想要加入,我们还特意为他们安排了‘专场’。不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他们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作为“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天台此前已有过多次举办全国性气排球比赛的经验。此外,天台排协目前已经吸纳超过200位会员,成立至今,更是培养出了60余位国家级、省市级裁判员。一个县能拥有如此雄厚的排球人员储备,与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分不开的。气排球老少皆宜,在天台已然成为了许多人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

标签:气排球;比赛;社会团体组织;街头镇;庆国庆;天台县;排协;组别;队伍;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