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仙居:国庆不忘拉练 奔跑表白祖国
2019-10-11 06:44:3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樑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仙居路跑举办了“深情告白祖国,奔跑献礼祖国”活动,用跑步的方式的庆祝新中国70岁生日!

  早上6点,在仙居永安公园的集合点,一百多名跑者手中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齐喊“我爱祖国”。随后,一周一次的拉练正式开始。65岁的王杏弟一马当先,跑在最前面。他是当天年龄最大的跑者,精神头十足,尽情享受着跑步带来的乐趣:“年轻人的脚步催人奋进,我们老同志也不能落后。”

  “我们仙居有着得天独厚的绿道资源,在这里跑一跑感觉很舒服。”跑团成员之一的齐雅说:“跑马季马上就要来了,我们仙居跑团也在加紧备战,今天跑的就是仙居马拉松的赛道。”随着跑步环境的不断改善,仙居跑友圈越扩越大,而拉练活动更是保持着一周一次的频率:“我们有6个补给点,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跑步的里程数。今天最长的一个跑了55.55公里呢。”齐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仙居人民“成群结队”搞体育的热潮,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跑步行列中来,用自己的脚步探索大美仙居,礼赞盛世中华。

标签:跑步;祖国;献礼;生日;国庆;告白;奔跑;庆祝;脚步;盛世中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