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年女排世俱杯吉祥物由你来决定
2019-10-11 07:03: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梅宜寒

  上个月,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的亮相吸引了不少眼球,刚刚结束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吉祥物巴宝强更是萌翻了众人。

  想不想国际赛事上别具特色的吉祥物是出自你手呢?眼下就有一个机会:古越龙山·2019年女排世俱杯吉祥物征集启动了!

  昨日,记者从女排世俱杯组委会了解到,2019年女排世俱杯将于12月3日-8日在绍兴举行。与上届比赛不同,今年的比赛将会出现一名既能卖萌又能活跃气氛,还能在闲暇时间跟观众亲密互动的“有灵魂”的吉祥物。而这个“小可爱”的征集活动已于10月9日起正式开启。

  那么,女排世俱杯吉祥物征集有什么要求呢?组委会给出的答案是:围绕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事,符合作为国际大型赛事的整体气质与举办理念,反映赛事拼搏、向上、国际化、精品化等特征,反映绍兴当地特色,反映广大球迷对世俱杯赛事的期盼和喜爱。

  组委会将对征集到的吉祥物设计进行专业评选,最终选出2019年女排世俱杯官方唯一指定吉祥物,届时将根据该吉祥物制作赛事相关的文创用品及纪念品。

  >>>新闻助读

  征集时间:2019年10月9日-10月20日

  1.投稿者应保证所投作品由本人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

  2.提交标准:JPG、JPEG、PDF、DOC格式,图片不超过5M,另附200字以内的作品介绍与解析(如创意来源、主题、寓意等,格式:doc、txt)。图片和文字说明均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3.作品版权归作者与组委会共有。

  4.获奖作品届时将在官方渠道公布。

  提交说明:

  10月20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360183076@qq.com,或私信官方微博咨询:@FIVB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

标签:吉祥物;世俱杯;女排;残奥会吉祥物;征集;女排世界杯;眼球;冬奥会;组委会;众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