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年女排世俱杯对战表新鲜出炉!赛程抢先看!
8支豪强球队12月齐聚绍兴,共赴一场排球盛宴
2019-09-30 06:50: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古越龙山·2019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2月3日至8日在绍兴进行,这也是绍兴连续第二年迎来该项重量级赛事。

  早在8月26日举行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本次世俱杯的抽签分组结果便已揭晓,8支球队被分成两组,其中广东恒大与天津渤海银行将代表中国出战。

  分组已定,赛程如何?这是一个多月来最令球迷们翘首以盼的。今天,本报将以独家首发的方式为排球迷们揭晓谜底,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程及对阵表如下:

微信截图_20190930144935.png

  (备注:半决赛比赛时间可能随电视转播而更改,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8支豪门球队,20场精彩对决

  今年的女排世俱杯强手如林,成了排球界公认的“史上最强世俱杯”,来自中国、土耳其、意大利、巴西的顶级豪门强势加盟,让这场排球盛宴还未打响就火药味十足。

  根据赛制,8支参赛队伍分为两个小组,首轮先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进入四强的队伍交叉进行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争夺冠亚军,负者争夺季军。未进入四强的队伍将进行后四名的排位赛。6个比赛日中,8支球队将带来总计20场世界顶级女排俱乐部之间的精彩比赛。

  广东恒大,时隔六年卷土重来

  从赛程来看,世俱杯的第一场赛事便极具看点——由埃格努新加盟的科内利亚诺对阵有博斯科维奇坐镇的伊萨奇巴希。今年两队都引进了众多实力球星,是世俱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相信两者的首场较量必能吸引多方聚焦。

  球迷们最关心的两支中国球队的所有比赛都被安排在17:00或20:00这样的黄金时间,以方便中国球迷观看直播。拥有李盈莹、姚迪和王媛媛等女排国手的天津女排首日将遇上有汉考克坐阵的意大利诺瓦拉队。作为诺瓦拉队的金牌二传手,汉考克在7月份落下帷幕的2019年泛美杯女排赛中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实力不容小觑。

  同为主队的广东恒大首日将迎来巴西米纳斯队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征战是广东恒大时隔六年再次参加女排世俱杯,此前依靠其强大的实力夺得季军,这也是中国俱乐部在该项赛事中的最佳战绩。今年再度参战,恒大女排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没有朱婷,瓦基弗银行能否成功卫冕?

  纵观女排世俱杯的历史,土耳其球队六次夺冠,去年瓦基弗银行更是成功卫冕。朱婷此前连续三年随瓦基弗银行女排征战世俱杯,各项赛事相加,一共为瓦基弗银行拿到了八个冠军,她本人6次获得MVP荣誉。今年,没有朱婷的瓦基弗银行想要在强手如林的女排世俱杯中再度加冕,难度显然大于去年。

  瓦基弗银行已然“失去”朱婷,那么这位排坛第一主攻手究竟“去了哪”?作为本次赛事最大的谜底,朱婷究竟会加盟哪支球队,目前已然迷雾重重,但相信随着赛事的临近,这个谜底也会最终揭晓。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朱婷加盟哪支球队,这支球队取胜的概率就将大大增加。

标签:世俱杯;赛事;女排;球队;绍兴;俱乐部锦标赛;古越龙山;豪门球队;精彩对决;世界女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