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天凝镇这场全民运动会“接地气”
2019-10-17 08:06: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文其

  日前,嘉善县天凝镇第五届全民文化体育节暨天凝镇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杨庙小学拉开帷幕。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和来自各村、社区及镇机关26个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首届全民运动会上,快闪震撼上演是一大亮点,吸引全场观众的目光。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500多人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场内场外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为天凝加油呐喊!

  随后,天凝镇第五届全民文化体育节首项活动——天凝镇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正式启动。运动会上共进行了“风雨同舟”齐步走、“激流勇进”“过河”接力、“奋勇争先”团体跳绳、“逐梦奔跑”迎面接力、“万众一心”团体拔河赛5个特色项目的比赛。

  场上运动健儿激烈竞争,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全场洋溢着快乐运动的气氛。全民运动会展示了天凝人民团结一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天凝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

  此外,体育节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小康村篮球赛总决赛、“舞动天凝”天凝镇排舞大赛等九大主题活动,全面展现天凝建设和发展成果,加快天凝文化强镇建设步伐。

  天凝镇以积极打造“农民篮球”“辣妈宝贝”等文化体育品牌为重点,不断丰富文化体育活动,繁荣了基层群众文化,进一步加快文化强镇建设步伐。全民文化体育节是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有利于普及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加快推进文明天凝、健康天凝建设,同时激发群众爱国爱家情怀,以“团结拼搏、合力攻坚”的姿态推动天凝各项工作开展。

标签:天凝镇;全民;文化体育节;运动会;班子成员;嘉善县;开幕式;帷幕;社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