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劈波斩浪争上游 绍兴瓜渚湖里“艇”精彩
2019-10-23 06:47:11 来源:体坛报

  10月21日,2019中国赛艇大师赛“浙江永利杯”绍兴柯桥站在瓜渚湖南岸公园开幕,26支参赛队伍、200名选手在美丽的瓜渚湖上进行了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置了男女子1000米八人单桨、四人双桨等7个奖项,参赛队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和知名大学赛艇队,并专门邀请了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赛艇队组成了名校对抗赛。赛艇是一项年轻、激情、时尚、睿智的运动项目,选手们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在瓜渚湖上你追我赶,展现了赛艇运动非凡的风采,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赛,瓜渚湖畔人头攒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介绍,随着赛艇大师赛落户瓜渚湖,不仅可以向全国展示瓜渚湖宜人风景,进一步提升柯桥的城市魅力,更是将柯桥区“让运动成为一种时尚、让运动振兴乡村”的理念向全世界作了一次生动的演绎。

  “当初看到瓜渚湖这个环境之后,我们觉得这里非常漂亮,像瓜渚湖这样的水域跟赛事相结合,老百姓参与度会更高,所以把中国赛艇协会的中国大师赛放到了柯桥,这也是瓜渚湖跟赛艇的缘分!”绍兴梦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杰表示。

标签:赛艇;大师赛;参赛队伍;选手;浙江永利杯;赛艇队;公园;开幕;湖南;时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