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目标再进季后赛,争取最佳战绩
新赛季,稠州篮球准备好了!
2019-10-28 15:45: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CBA联赛开赛在即,昨日,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举行了以天道“稠”勤为主题的新赛季发布会。今年,也是稠州俱乐部创立第十年。

  在今年的赛季发布会上,另一个关键词是一往“吴”前,可见青年军,一直是浙江男篮的重点。从教练到球员,本赛季浙江男篮依然是CBA联赛最年轻的队伍。在前不久结束的CBA季前赛中,浙江队连胜CBA冠、亚军,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夺冠,给人一鸣惊人之感。从这三场比赛来看,浙江队展现出来十分强的冲击力,队内的年轻球员程帅澎、王仔路、吴前、赖俊豪的成长让人欣慰,展现出极大的冲击力。

  引援方面,曾为浙江队效力过9个赛季的鞠鹏时隔四年重回浙江队。选秀大会上浙江队第九顺位选中了北京大学的双能卫刘育辰。身高1.97米,体重73公斤的刘育辰,擅长中远距离投射。2019年CUBA半决赛,北京大学对阵厦门大学,刘育辰三分球12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援方面,上赛季拥有统治级表现的邓蒙,最终与浙江队续约。此外,浙江队签下了身高1.98米的希尔文·兰兹伯格与邓蒙组成双小外援。兰兹博格拥有美国、以色列和奥地利三国国籍,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教练方面,刘维伟将继续担任主教练,篮球教父蒋兴权继续任球队顾问。

  上赛季,浙江队虽然顽强地杀进了季后赛,不过,最终伤兵满营且单外援出战的浙江队在第一轮就被同城德比广厦淘汰出局,最终季后赛一轮游。

  本赛季,稠州一开局就将连续遇到6个客场,11月19日,稠州才会在滨江主场挑战第一个主场对手辽宁队。如果不在外援问题上掉链子,加上逐渐成长起来的国内球员和两名能力出众的外援,浙江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赛季;浙江队;CBA联赛;外援;天道;刘育辰;发布会;浙江男篮;开赛;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