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女排世俱杯吉祥物出炉
2019-10-28 15:29: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10月25日,古越龙山·2019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绍兴奥体中心举行。会上,球迷们翘首以盼的吉祥物公布——它的名字叫“兰兰”,将排球形象、绍兴特色、中国元素融为一体。与此同时,会上还公布了世俱杯门票的价格,依然“亲民接地气”。

  据了解,自本月9日组委会于赛事官方社交媒体发起“2019年女排世俱杯吉祥物征集活动”以来,获得了球迷、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经过严格评选及专业审核,“兰兰”在众多设计稿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赛事的又一位明星。

  据组委会介绍,以越剧娃娃为原型的兰兰头顶着排球,象征备受推崇的中国女排精神,寄托了对本次赛事女排姑娘们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美好祝愿;作为绍兴市花,兰花也被融入了设计之中,不仅极具江南灵秀之美,也突出了绍兴特点。此外,兰兰身上还穿着一件印有世俱杯logo的旗袍,透露着典雅大方的东方女性之美。

  兰兰的设计者也“来头不小”,她正是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排球打得好,还极具艺术天赋的她,在紧张备战世俱杯之余完成了此次创作。“世俱杯是顶尖的排球赛事,又是在家门口举行,所以不想仅仅以运动员的身份参与其中,也想通过设计吉祥物的方式展示中国女排姑娘的风貌。”关于恒大女排的备战情况,栗垚表示,目前正处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实现在世俱杯上的新突破。

  揭晓吉祥物的同时,本次赛事的票务方案也正式推出。票价从50元至680元不等,销售渠道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的形式。此外,发布会还公布了志愿者招募方案。吉祥物、票务、志愿者等方案的公布,这也意味着本届女排世俱杯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想要购买世俱杯门票的朋友可关注大麦网或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FIVB女排世俱杯、微博@FIVB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黄龙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绍兴市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标签:世俱杯;吉祥物;排球;绍兴;奥体中心;发布会;赛事;俱乐部锦标赛;门票;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