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一场缺少自行车项目的“铁人”赛事 燃爆了曹娥江大闸
2019-10-27 15:22:02 来源:绍兴市体育局

图片2.png

  10月27日上午,虽然不期而来的一阵小雨迅速拉低了气温。但是在曹娥江大闸畔,却丝毫没有冷的感觉。来自杭州、绍兴、上虞、常州等地的铁人和路跑爱好者齐聚这里,参加了2019“健康中国”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游跑两项全能赛。和传统铁人三项赛不同的是,两项全能少了自行车项目,保留了游泳和跑步,赛事强度也大为降低。因此门槛更低,更适合普及和江南水乡的地理环境。

  伴随着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先生的宣布开幕和几声清脆汽笛,欢乐跑选手们冲出拱门,全能选手跃入江水,比赛拉开帷幕。本次精英组选手要先游泳1.5公里,再跑步10公里。参加欢乐跑的选手则用五公里纵览钱塘江、曹娥江和蓝印时尚小镇的美景。

图片1.png

  值得一提的是,蓝印时尚小镇汇集了很多大家传统思维中的污染大户-印染企业,用最先进的环保、时尚理念统一整治,统一管理,将蓝天碧水还给了柯桥。这次比赛小镇内的企业参加积极性也很高,共有近25家知名企业组队参加。

  淅淅沥沥的细雨完全无法降低选手的热情,江面上的选手浮标和岸边跑者的英姿相映成趣,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最终,来自绍兴本地的祝烨农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子冠军,女子冠军是来自常州乐檬铁三俱乐部的史乐蒙。

  在赛后采访中,作为嘉宾出席的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先生表示:“体育和健康时尚是密不可分的,非常开心绍兴柯桥区的蓝印时尚小镇能够这么积极地参与到赛事当中,也希望游跑这项健康新式的运动,能够在浙江省大力推广起来。”

标签:小镇;时尚;曹娥江;跑步;常州;绍兴;铁人三项赛;自行车项目;地理环境;健康中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