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千名爱好者交流切磋,健身气功专家现场教学
2019-10-31 06:47:49 来源:体坛报

  昨日,2019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杭州分会场活动暨现场教学培训,在杭州市西湖区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共展示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9套健身气功新老功法,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和相关协会10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除了新老功法集体展示外,还特别邀请了省内健身气功资深教练给市民进行现场健身气功大舞教学,让市民在欣赏的同时,也能参与其中,一起亲身体验一把健身气功的运动魅力。

  截至2019年10月,全市共有健身气功站点数已达128家,下步将继续以“讲科学,倡主流,抓管理”的指导思想,以“站点建设”为基础,紧紧围绕“制度建设、骨干建设、活动建设”推动工作,形成“抓制度、抓管理、抓骨干、抓活动”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扩大健身气功的影响力,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科学、健康、有序、和谐地开展健身气功工作。

标签: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文体中心;现场教学;相关协会;马王堆;八段锦;分会场;杭州市;五禽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