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首届大众蹦床赛学生娃表现亮眼
2019-11-06 07:23: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恒

  11月3日,宁波市镇海区首届大众蹦床比赛在该区龙赛体育中心球类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4所小学(幼儿园)2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年龄最小的运动员5岁,最大的10岁。

  本次比赛分3个组别,共设舞动小蹦床、有氧小蹦床、男女混合4人同步小蹦床、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男女个人等项目。

  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便有条不紊地利用赛场旁的空地等候。参赛选手们身着靓丽的体操服,精神饱满,洋溢着青春活力。台上孩子在认真表演,台下家长用照相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蛟川中心学校这次派出20名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参与七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夺得了小学组团体冠军。学校老师介绍,为了这次比赛他们一个月前进入备战状态。“蹦床是学校的特色项目,有一批储备军在,家长们也非常支持。”镇海区张和祥小学队、澥浦中心学校分列二三名。

  近年来,镇海区蹦床项目蓬勃发展。从镇海走出的蹦床运动员频频在省赛中获得好成绩。其中,范心怡获得青奥会个人和团体2枚金牌,成为浙江省第一个在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上获得蹦床项目冠军的运动员。

  为了进一步发展蹦床运动,镇海区正在大力推广大众蹦床项目,努力打造“蹦床之乡”。目前,“蹦床进校园”活动已在全区24所小学(幼儿园)开展。

标签:镇海区;运动员;蹦床;幼儿园;蹦床比赛;蹦床项目;体育中心;宁波市;大众;球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