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气排球好手聚浦江、展技艺
2019-11-06 07:19:52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9浙江省气排球锦标赛在浦江县虞宅乡开赛。据了解,本次锦标赛规模大、人气旺、规格高,共设6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省的48支队伍,383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一次次暴力扣球、精彩拦网,双方队员都各尽所能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经过120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了6个组别的冠军。

  乡党委书记黄先柏表示,省气排球锦标赛落户美丽茜溪体育馆,不仅提升了茜溪的知名度,也对浦江全民健身创造了更浓的氛围,他们将继续大力完善“小小奥运村”的配套建设,为运动员创造良好比赛环境的同时,也将茜溪体育馆这颗“溪上明珠”之光彩远播四方。

标签:气排球;锦标赛;浦江县;虞宅乡;浙江省;运动员;人气;组别;开赛;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