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让全城“热”起来
2019-11-11 06:21: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樑

  冬天的脚步已渐渐走来,但运动的热情,让温岭人丝毫感受不到寒意。11月9日,2019“泰隆银行杯”温岭市第二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挑战赛迎着朝阳欢乐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位参赛选手汇聚温岭,用体育、休闲、娱乐、旅游的方式体验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

  随着一声发令号响起,大众组和亲子组的参赛选手相继出发。来自温岭本地的陆梓涵和邵瑾垚是同班同学,此次她们和自己的父母组成一队,虽说是比赛,但小朋友们却不急不徐,在温岭博物馆这个打卡点上停留了不少时间:“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一边运动一边了解家乡的文化。”陆梓涵高兴地说。

  穿上红军服唱红歌、用古老石臼打年糕、在风景秀丽的旅游景点合影留念……本届定向赛的线路设置内容丰富,广受参赛者好评。“今年我们把体育跟旅游和文化相结合,通过运动把我们温岭美好的建设、美好的人文、美好的历史展示给大家。使大家更好地了解温岭,关注温岭。”说到本届比赛最大的亮点,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金良明的话也印证了参赛选手的感受。据了解,本届赛事将五龙山公园、石夫人、等位于城区的名胜悉数收入定向线路当中。同时,还在游戏任务中设计了击剑、蹦床、制作特色小吃:夹糕、学唱太平戏等饱含温岭地方元素的活动内容。

  因一年更比一年的用心,取得的回报也越来越多,供不应求的参赛名额就是最好的体现。金良明介绍说,本次比赛除了在温岭当地招募参赛者外,还在杭州、绍兴、温州等地都投放了招募广告,吸引外地游客到温岭参赛游玩。“今年参加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很多,而且报名通道仅开放了几天就报满了。希望城市运动魔方这项省内知名的定向活动继续为温岭百姓带去城市定向赛的快乐。”

标签:温岭;参赛选手;魔方;温岭市;寒意;泰隆银行杯;挑战赛;体育;旅游;参赛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