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探索“体育+传媒”新路径
省体育局与华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6 01:52:4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通讯员 王周

微信截图_20191106095119.png

  11月5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体育+传媒”业态融合,为加快推进体育数字化转型作出积极贡献。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华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陆政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林与华数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副总经理唐雨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截图_20191106095102.png

  本次合作标志着浙江体育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进入一个崭新阶段。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内容资讯、赛事直播、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体育资讯方面,双方将合作在互动数字电视平台内开设“浙江体育”专区,专题播报浙江体育新闻动态,丰富老百姓的体育文化生活;赛事直播方面,将通过华数平台对我省举办、承办的品牌赛事活动进行直播转播,同时,加大对体育IP赛事活动的孵化与培育;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将共建体育融媒体中心,实现全省体育信息、体育宣传、体育新闻的统一调度,构建“一次采集、多元传播、全媒发布、全网传输、全域覆盖”的格局,打通线上线下、互通互动渠道;数字体育建设方面,双方将借助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强体育领域数字化建设探索。

微信截图_20191106095128.png

  省体育局与华数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在“体育+传媒”跨界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将有助于拓宽浙江体育宣传渠道,使老百姓享受到24小时不打烊的体育信息、宣传服务,为推动浙江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标签:体育;浙江省体育局;数字化;集团党委书记;战略合作协议;传媒;传媒集团;党组成员;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