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
世俱杯比赛器材高标准严要求
2019-11-22 08:55: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12月3日,绍兴女排世俱杯就将打响,离开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女排世俱杯的硝烟味愈演愈烈,主战场——绍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为各路诸侯逐鹿绍兴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规格高”“水平高”赛事组委会竞赛部负责人李伟用两个“高”概况了本次赛事,因此比赛所用器材标准也随之“水涨船高”。

  据李伟介绍,本次比赛、训练所用3套网柱、78块地胶分别来自日本和法国,包括比赛用球在内,大部分主要比赛器材均为国际排联唯一指定供应商。所谓“好马配好鞍”,“如此高级别的赛事必须使用最好的器材才匹配。”李伟这样告诉记者。这些严选的器材已于两周前漂洋过海来到绍兴,静待比赛的到来。

  “接到任务前已做好准备,但还是遇到了不少挑战。”组委会工作人员陈泳强这样形容筹备工作。在他看来,“难度系数”提升的原因在于赛事的重要程度非一般赛事可比。“虽然有去年的办赛经验,但毕竟是国际最高规格的赛事,我们始终不敢掉以轻心。”陈泳强说道。

  此外,为了让运动员比赛之余得到更好的训练,组委会特地配备了6台跑步机跑步等一系列体能训练器材,这些训练器材也将于近日搬进绍兴奥体训练馆内。

  

标签:绍兴;世俱杯;女排;奥林匹克体育;赛事;李伟;诸侯;主战场;硝烟;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