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均不到一分钟就能钓上一条鱼
宁波这位钓鱼高手70分钟钓上75尾鱼
2019-11-21 09:19: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本报讯 近日,在江北区洪塘镇嘉绿农庄举行的宁波市第三十五届钓鱼比赛上,最终获得总成绩冠军的选手王国平,70分钟时间里钓上了75尾鱼,平均不到一分钟就钓一条。

  宁波市钓鱼协会秘书长丁毅经常组织比赛和参与各类大赛裁判工作,他说,钓鱼比赛成绩除了选手技术原因之外,受场地因素、气候因素等影响也比较大,每次比赛会有不同情况。

  钓鱼运动在1983年被列为中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宁波市钓鱼比赛也从那个年代起步,至今已延续了35届,成为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单项体育赛事之一。本届宁波市钓鱼比赛共有300余名选手参加。夺冠的王国平表示,自己的这个成绩属于正常发挥。他也透露了一点技巧:“第一场次比赛鱼塘里小杂鱼比较多,所以我通过饵料类型调整等办法避开小杂鱼,主要钓鲫鱼。

标签:钓鱼;宁波市;比赛;选手;总成绩冠军;王国;洪塘镇;江北区;协会秘书长;比赛成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