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4人合跑64公里
超级马拉松赛温岭等你来“战”
2019-11-27 07:24: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昨日,2019温岭·浙江超级马拉松接力赛(以下简称“超马”)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就跑友们最为关注的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据介绍,超马将于12月15日上午在温岭市九龙湖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比赛设超级马拉松接力赛(4人接力完成64公里)、欢乐跑(3.2公里)两个项目。同时,赛事还同时新增以个人为单位的赛中赛和媒体组跑团。奖项设置上除了常规团队奖、个人奖,还新增的“超马赛中赛”“曙光荣誉奖”的奖励,增强跑友荣誉感和归属感,最终总名次前三名、媒体组前三名和个人名次的跑团(选手)还有机会获得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要符合杭马参赛资格)。

  今年是第二届超马,相比于首届的路程、规模、竞争,今年的“超”则更是体现在了赛事服务上。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金良明表示,首先就是在赛事风景上,整体赛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有了全新提升,尤其是九龙湖湿地公园的形象也是焕然一新。其次,组委会将赛事服务贯穿了赛前、赛中、赛后,尤其是在智慧化的运用方面,为每一位跑友均准备了一本电子手册,内容包括了成绩查询以及吃、住、行方方面面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特意为参与的跑团搭建了一个“文斗”的舞台——跑团论坛。“我们希望跑友们不仅能在赛场上展风采,更能‘文武兼备’,展现出全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能为跑友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进步的平台。”金良明说道。

  据了解,目前超马的报名通道正在开启当中,超级马拉松接力赛只有400个名额,欢乐跑则有600名额,将于12月1日截止报名。

标签:马拉松接力赛;赛事;组委会;筹备情况;发布会;湿地公园;名额;九龙湖;温岭市;金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