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巅峰对决!
顶尖电竞高手齐聚杭州竞逐NEST总冠军
2019-11-26 02:27:5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今天,为期3天的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年度总决赛(以下简称NEST)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4C展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汇集了国内知名顶尖战队以及选手,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今年是NEST的第七个年头,在赛事规模上,今年的竞赛项目增加至9个,涵盖了职业组、大众组、高校组,在8 个多月时间里共落地全国19个城市,进驻超过100所高校,累计参赛与参与线下互动人数近3万人。赛事周期横跨4月份至11月份,线上及线下比赛日程增至近100天。

  在赛事服务上,为了更好的观赛体验,本届NEST创新性地将全年赛事分为夏冬两个部分。其中《英雄联盟》项目的总决赛独立为NEST2019夏季总决赛,在年中就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电竞盛宴。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冬季总决赛,包含了《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炉石传说》《王者荣耀》四大当下热门电竞项目,12支顶级职业战队、4位知名选手通过激烈的线上赛争夺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晋级到年度总决赛,向着总冠军奖杯——乘梦杯发起冲击。

标签:NEST;决赛;国际博览中心;电子竞技;全国电子;杭州;选手;赛事;穿越火线;展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