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健身达人亮高招促交流
2019-11-29 08:17: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钱国良

  日前,2019年绍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会在绍兴市越城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绍兴市各县(市、区)6支代表队的110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前来参会。

  本次技能展示大会项目设置分为太极扇、柔力球、空竹等3个项目的集体展示和现场授课指导两大部分,

  这些全民健身一线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者,是绍兴市130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中的佼佼者,也是推行科学健身指导的重要力量。本次大会在有效提升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水平的同时,也为社会指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越城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诸暨市、上虞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嵊州市、柯桥区、新昌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绍兴市;越城区;代表队;体育中心;大会;技能;科学健身;全民健身;团体总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