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奖励基金浇灌梦想
绍兴小球员与奥运冠军过招
2019-12-05 08:50: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记者 余敏刚

  在女排世俱杯激战火热时,12月3日,绍兴排球的“排头兵”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前中国女排队员、奥运冠军赵蕊蕊、张娜悄然来到绍兴鲁迅小学,出席2019古越龙山青少年排球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奥运冠军与鲁迅小学零距离活动。

  虽然活动规模并不大,排坛大咖一起为12位获得排球奖励基金的学生颁奖。这些孩子是从全市选拔出来的优秀排球苗子,目前正由俞觉敏团队带队训练。

  “仪式结束后,我们还和孩子们进行了友谊赛的对抗。”张娜笑着说道,这样的活动也让她对绍兴的印象格外深刻。“我们也希望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在这些孩子们心里种下一颗种子,期待他们能够刻苦努力拼搏,成为排球运动的未来,在国际赛场上实现升国旗、奏国歌。”

  据悉,古越龙山为支持青少年排球事业发展,设立了“古越龙山青少年排球发展基金”(合作时间为两年,总计60万元),受赠资金的用途主要用于青少年训练、比赛和对外交流活动,包括由俞觉敏带队的古越龙山青少年排球训练营,举办古越龙山冠名的各类青少年比赛等。

  

标签:古越龙山;排球;青少年;绍兴;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张娜;颁奖仪式;世俱杯;赵蕊蕊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