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赛事保障升级 打卡最美赛道
宁波迎新跑开始“抢位”
2019-12-10 07:46:57 来源:体坛报

  昨日,2020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城市展览馆举行。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作为宁波市传统的迎新体育活动,从1984年开始,每年元旦都会如期举行,明年将是第37届。活动将于2020年1月1日上午8点在宁波市市民广场举行。目前,赛事已开放报名通道,截止日期为12月21日16点,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据悉,本次迎新年群众健身跑路线起点设置在东部新城宁波市民广场,路线跨越宁波市政府、宁波市图书馆、宁波甬江人才创新中心、五一广场、文化广场、宁波市城市展览馆等地标。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将打造甬城市集,作为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市民在参与跑步的同时,也能有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此外,本次迎新跑活动在安保、医疗均有明显的升级,路线设有多个医疗点,并配有专业医生提供医疗服务,同时设有多辆救护车应对突发情况。本次赛事全程均有护跑团陪跑,并配有急救巡查员及AED装置。同时,结合国家“美丽中国、绿色环保”号召,赛事现场将植入大量的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和践行举措,设置垃圾分类处理站,将赛事对自然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项新表示,宁波迎新跑是一项促进市民身心健康、见证宁波城市高速发展、充满历史文化积淀的具有非凡意义的正能量活动,希望此次活动能发挥全民健身的引领作用,引导市民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在奔跑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在运动中享受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宁体)

标签:宁波市;群众健身;赛事;迎新;新年;展览馆;报名通道;市民广场;发布会;垃圾分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