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为冬训下好“先手棋”
浙体院开展体测大比武
2019-12-11 08:33:48 来源:体坛报

  12月6日-7日,为营造良好的冬训氛围,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针对全体在院训练运动员开展了体能测试大比武活动,各竞技体育系共计540余名运动员参与测试。

  明年就是东京奥运年,冬训则是每一年运动员储备体能,突破技术难关的最好时节。训练房里,平日里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员们跟平板支撑和引体向上较上了劲,体操队的队员们发挥优势,表现抢眼。操场上运动员正在进行100米、400米、3000米跑步测试,室外虽然已是料峭初冬,气温很低,但运动员们的比试热情丝毫不减,最考验意志力的3000米长跑,所有人都坚持到了终点。

  据了解,接下来各运动队将根据此次体能测试的成果,对每一位运动员提出更严格的冬训目标,制定更科学合理的冬训计划。

  (学院训练处)

标签:运动员;冬训;体能测试;技术学院;体育职业;体育系;东京;比武;训练;竞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