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瞄准东京,做最好的自己
邢松:每一次突破都是挑战
2019-12-19 02:54:3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通讯员 徐小梅

  “我现在正在和国家队在葡萄牙进行大集训,今年冬训还是以储备体能,为奥运会、全运会蓄势待力。”简单的交流后,邢松又开始了训练,这个冬天,对于他来说意义重大,将尽一切可能,提高个体能力。

  对于浙江皮划艇的新生力量邢松来说,今年可谓是收获之年,今年6月皮划艇世界杯赛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他力压全球好手拿下个人运动生涯中的首个世界冠军;而在8月底的皮划艇世锦赛上,邢松搭档李强将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收入囊中,这也是中国皮划艇历史上首枚世锦赛金牌,这也是我省的强势项目,孟关良/杨文军曾在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连续斩获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

  “今年冬训,邢松有很大收获。”省皮划艇队划艇主教练雷文斌说道,10月中旬跟随国家队前往美国进行体能训练以后,目前邢松体重增加了3公斤,而这全部是由肌肉构成,这也意味着邢松的个体能力有了很大的突破。目前,他通过这段时间的冬训将此前受伤后掉落的数字,都补回来了。

  “其实,在邢松的冬训当中,有一点很值得我们省队学习,就是饮食。”雷文斌告诉记者,能够如此之快的获得成绩的突破,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饮食的合理搭配性,无论是日常搭配还是训练中的加餐,国家队经验要比省队丰富的多。

  如今,邢松在完成本阶段的体能训练结束之后,已经抵达葡萄牙转入水上专项训练,将基础体能转化为专项体能。对于他来说,现在的每一次突破都是对自己极限的挑战,只有将个体能力突破到极致,东京才能有一线希望。

标签:冬训;国家队;训练;葡萄牙;划艇;储备体能;体能;奥运会;集训;全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