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0 UTWT新征程 宁海越野挑战赛位列其中
2019-12-20 03:12:21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9Ultra-Trail World Tour(简称“UTWT”)年终颁奖晚会暨2020 UTWT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发布会在法国巴黎落幕。大会除了表彰2019年UTWT年终排名男女前十的顶尖运动员外。与此同时,2020年UTWT系列赛正式发布。

  2020年UTWT系列赛共计28场比赛,在19个国家举办。全新系列在2019系列赛20场比赛外,有8场崭新赛事将走向国际越野跑的最高舞台。2020宁海越野挑战赛和2020高黎贡超级山径赛,同中国香港100一起,作为中国越野跑的代表,成功入选2020 UTWT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

  宁海越野挑战赛,过去两年是UTWT Discovery Races系列赛成员,即UTWT候选赛事。经过两年持续发展,宁海越野挑战赛在赛事规模、服务和精英水平都有了持续进步。此次能够入选2020 UTWT,亦是对赛事的肯定。

  据悉,2020年宁海越野挑战赛拟将于明年10月17日举办,比赛将于2020年5月正式开启报名,敬请关注。

标签:越野跑;系列赛;世界巡回赛;越野挑战赛;员外;颁奖晚会;法国巴黎;World;发布会;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