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象棋顶尖高手在甬争夺“王中王”
2019-12-24 06:28: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林琳

  上周末,丁立人、王皓、余泱漪、卜祥志等国内顶尖的国际象棋选手汇聚甬城,参加为期两天的2019“鄞州杯”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这也是继去年之后,鄞州再次承办该项快棋赛事。

  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是国内首项国际象棋的电视快棋赛,此次赛事汇聚了男、女各4名棋手,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展开六轮巅峰对决。本届赛事总奖金达到37.5万元,其中男子组冠军将获得12.5万元奖金,女子组冠军获得5万元奖金。参加本次比赛的男、女选手均为国际特级大师,在国内外赛事中战绩辉煌。

  作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训练基地,这是鄞州再次举办高水平比赛。鄞州分别于2008年、2010年和2015年成功举办第五届、第七届和第九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并先后承办了2009年第二届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2011年世界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和2013年中美国际象棋对抗赛。本次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两天时间共进行六轮比赛,赛事通过中国休闲体育手机台进行全程直播。

标签: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国际象棋选手;中国;卜祥志;王皓;国际象棋对抗赛;赛事;团体锦标赛;鄞州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