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年度浙江省体育改革创新(项目)奖、2019年度浙江省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2019年度浙江省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先进单位——
温州体育局: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2020-01-07 03:11: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在昨日下午的表彰仪式上,温州市体育局不仅荣膺全省唯一一个2019年度浙江省体育改革创新(项目)奖,还被授予2019年度浙江省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2019年度浙江省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先进单位。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三个奖项中,份量最重的是浙江省体育改革创新(项目)奖,这是对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工作的充分肯定。

  2019年,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全面发力的一年,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都出现了社会力量的身影。

  据悉,试点以来,温州共建成“百姓健身房”80家,注册会员近3万人,通过政府给与经费补助,使布局、管理和服务标准化,用低廉的价格让群众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健身设施和健身指导。今年,全省将以统一品牌、统一标准,建设“百姓健身房”1000家以上,并努力争取纳入省委改革工作要点。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温州模式”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点赞和肯定,并准备向全国推广。

  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的“三年之期”。“继续打造温州体育改革的样板项目,将是温州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张志宏说:“我们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体育产业项目中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已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成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社会力量;温州;浙江省;体育;竞技体育;改革创新;温州市;张志宏;体育局局长;表彰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