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年度浙江省竞技体育贡献奖、2019年度浙江省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先进单位——
嘉兴体育局:体育惠民有新突破
2020-01-07 03:11: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在昨日省体育局长会议上,嘉兴市体育局荣膺“2019年度浙江省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先进单位”。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表示,其实早在2017年,嘉兴便早早布局,把基层体育场地建设列入了民生实事工程。

  就在去年,浙江省体育进农村文化礼堂启动仪式在嘉兴举行,王蕾表示,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当下,体育在助力乡村振兴上所发挥的作用已愈发明显,如今遍及嘉兴各地的农村文化礼堂,已然成为了活跃于乡村中的“体育惠民”新载体和新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嘉兴在打造体育赛事上也有所突破,尤其是补了一个“短板”——以“追梦奔跑,幸福嘉马”为主题的嘉兴国际马拉松,在全国掀起了红色马拉松的热潮。

  “我们将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朝着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的目标去开展工作。”王蕾说。

标签:嘉兴;嘉兴市体育局;基层体育;浙江省;体育局长会议;场地设施;民生实事;先进单位;农村文化;乡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