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国字号大赛力量满“屏” 绍兴小伙拿了亚军
2020-01-06 07:38: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1.png

  近日,在福建晋江落幕的2019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上,代表浙江省健美协会代表队的绍兴籍选手李炯明以雕塑般的身躯,在与国家健身健美队队员PK中不落下风,最终在男子古典健美171cm组力捧亚军。

  据悉,本届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作为2019年收官之战,这是一场中国健美健身运动界的“冠中冠”对决。据绍兴市健美协会有关人士介绍,男子古典健美171cm组竞争相当激烈,这场冠军与冠军的对决,充满力量美和健康美。夺标热门是国家健身健美队队员郑少忠(31号),被视为全国最具实力和知名度的健身运动员之一,曾荣获全国健身先生、形体健身冠军和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男子健体冠军等多项荣誉。

  在与郑少忠同台竞技中,身披20号的李炯明沉着迎战,通过数轮多个环节的比拼,李炯明最终不敌郑少忠属居亚军,虽败犹荣。“健美健身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的运动,考验的是体力,更是毅力,为了这次总决赛,我今年一直在积极备战,让自己进入最佳状态。”李炯明说。不过他的表现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比赛中,他表现出了十足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举手投足恰到好处,每一个动作竟与音乐浑然天成。

  据了解,李炯明是绍兴市越城区一家健身中心的创始人,现已是多个品牌的形象大使和签约达人。仅在2019年就取得了瞩目的成绩,除了这个全国赛总决赛夺得亚军和之前拿到中式健美职业卡外,在2019年的浙江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上,他是75公斤组的冠军,更是全场冠军。

标签:健美健身;健身健美;冠军;健美协会;浙江省;亚军;决赛;福建晋江;男子;队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