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迎新春 送祝福 “浙”健儿欢欢喜喜拜早年
2020-01-22 03:07: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钟声爆竹辞旧年,人添岁月日增光。2019年不是传统意义的“体育大年”,但对浙江竞技体育来说是浓墨重彩的一年。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以身作则,闪耀光州;举重奥运冠军石智勇势如破竹,无一失手。过去一年浙江健儿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为省添誉,传统强项延续强势表现,跨界跨项冬季项目实现历史突破,青春力量在太原二青会赛场上大展拳脚。健儿们厉兵秣马蓄力2020东京奥运会。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浙江体育人给所有关心支持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友人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1.png

  占旭刚:“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是十分特别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将要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第二届教代会,我们要携手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抢抓机遇,自信从容迎接挑战,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带给大家越来越多的惊喜。

2.png

  於佳怡(左,举重运动员):希望家庭和睦,在新一年有“鼠”不尽的幸福美满。

  李欣桐(右,举重运动员):新年我要加倍努力,在运动成绩上再上新高,还祝福我的龙凤胎哥哥,今年是他参加高考的年份,期待他能考出个好成绩。

3.png

  艺术体操队:新春将至,祝大家新年大吉,万事如意,平安喜乐!希望新一年比赛可以有更出色的发挥。

4.png

  林宇宸(左,游泳运动员):希望长大以后能向师兄孙杨那样表现出色,为国争光,创造奇迹。

  刘睿宇(右,游泳运动员):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早日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希望中国队更加强大,浙江队在东京奥运会多拿金牌!

5.png

  郑赵翔(综合管理处教职员工)和女儿:希望新一年里,单位越来越好,全院上下齐心,为成为本科院校继续努力,也期待运动健儿夺金有突破。此外,希望家庭成员们都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最大的心愿则是希望能有更多人重视体育,全国百姓都能有好的身体!

6.png

  贾芳芳(单跳运动员):希望新一年身体健健康康,训练时能少一些伤病,也希望爱我的人都能够幸福多一点。

7.png

  武术运动员孙鹏豪(左)李静(中)杨程(右):希望今年身体健康,减少伤病,能够在全运会上为我省争光。

8.png

  方开(左,羽毛球运动员):最大心愿找个女朋友,然后努力备战全运会!还要祝福大家都身体好,生活幸福美满,开心最重要啦!

  王心缘(右,羽毛球运动员):哈哈,发大财算不算呀?开玩笑啦,祝愿我认识的人身体健康,希望浙江羽毛球队能在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

标签:浙江;孙杨;奥运会;东京;健儿;奥运冠军石智勇;体育;争光;大展拳脚;国际赛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