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深化“三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24 06:12: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咏体轩 雷建峰

   2月20日,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一行赴海曙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先后调研了蓓蕾五金、雪狼户外和羽航体育3家体育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在考察并听取雪狼户外有限公司应防控疫情需要,紧急转型生产防护用品情况后,张霓对企业在疫情当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肯定,希望雪狼户外抓住机遇、探索创新,更上一层楼。针对雪狼户外提出的有关生产资质和建立无尘无菌生产基地等相关问题,也给予了现场推进。目前,作为宁波市四家符合条件的生产医用防护物资企业,雪狼户外也是唯一一家体育类制造企业。

  来到羽航体育,张霓详细了解了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的困难,肯定了企业挖掘高架桥下等土地资源改造利用为健身场地做法,并希望羽航体育大胆探索线上体育技能培训和社会培养训竞人才新路子。针对企业提出的健身场馆开放问题,张霓表示,各级各类体育场馆要做到防控优先,除负面清单之外的室内外健身场馆坚持分类、适度、预约原则逐步有序开放。

  围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目标,近日,市体育局还针对疫情冲击和体育行业特点携手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推出金融服务宁波体育产业“八项措施”,包括加大投入、降价低价、减费让利、绿色通道、放宽准入、灵活还款、远程核保、线上服务,助力体育企业加速“复苏”。


标签:户外;体育企业;疫情防控;宁波市;体育;体育局党组;副局长;副书记;海曙区;疫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