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返岗率达97.6%
亚运场馆建设追赶“进度条”
2020-03-12 08:36:2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昊 记者 易龙吟

  杭州亚运会在建场馆和设施项目正在追赶着建设“进度条”,3月10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随着越来越多的施工人员完成隔离观察、重返岗位,40个在建的亚运场馆及设施项目均已实现全面复工,返岗人数总计11613人,返岗率达到97.6%,其中13个项目的返岗率达100%。

  截至3月10日,亚运村四地块总计12个标段原计划返岗人数4972人,目前已到岗5062人。为了加快施工节奏,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在实现百分之百返岗率后,又新增了88%的工人参加建设。当前,各个在建场馆及设施项目所需的木工、钢筋工、泥工、水电工、油漆工等主要作业工种施工人员均已到位。

  此外,杭州拱墅区运河亚运公园、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余杭体育中心、温州龙舟运动基地等13个在建亚运场馆及设施项目均已达到100%返岗率。位于北支江畔的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于3月2日实现百分之百返岗率,现场施工人员387人,目前主体结构接近收尾。

  2019年12月开工改造的黄龙体育中心包括主体育场、体育馆及跳水泳游馆三个项目,工期紧、投资大。为保证项目进度不受疫情影响,2月15日起,项目部就采用集中包车方式接回施工人员152人,同时鼓励管理人员采取自驾的方式返岗,项目部相应给予补贴。目前,现场施工人数达191人,复工率实现100%。

  据介绍,杭州亚组委将坚守亚运场馆复工防疫阵地,加快复工节奏,为各建设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场馆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各个项目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标签:设施项目;复工;杭州;施工人员;亚运场馆;人数;隔离观察;亚运会;进度条;奥体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