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提供不少于5亿元信贷规模
“体育+金融”构建嘉兴全民健身生态圈
2020-03-20 08:22: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平 赵健

  日前,嘉兴市体育局与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举行全面金融合作暨党建廉建签约仪式,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嘉兴市体育产业发展。

  据介绍,该金融合作重点保障体育产业信贷规模,重点支持嘉兴市体育企业因复工复产后生产经营所产生的资金需求,根据企业情况提供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贸易融资、票据贴现等业务品种在内的一体化融资支持方案;疫情期间,重点保障全市体育产业信贷规模不少于5亿元。

  “这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嘉兴市大象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晓波说,因为疫情,他们取消了原有的寒假班,场馆也一直处于停业状态,这次的金融服务合作,让他少了很多后顾之忧,也让企业发展更加稳定。

  “我们希望通过全面合作,不仅能够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也希望打造智慧场景,推动‘体育+金融’融合发展。”嘉兴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嘉兴市“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建设项目,通过“大体育、大运动、大健康”领域的积极布局,旨在运用金融和体育双平台构建全民健身生态圈,将体育产业融合金融行业共同发展,“这次合作还将助力嘉兴体育消费券、体育志愿者专项资金管理等项目的推广发展,搭建线上和线下体育商圈聚合支付渠道,提供专业资金监管。”


标签:嘉兴市;体育产业;嘉兴市体育局;金融服务;金融合作;党建;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中国银行;体育;信贷规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