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共赴一场“天使与冰雪”之约 全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来袭
2020-05-07 07:27:2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戚 款

  随着国内疫情向好,全省冰雪爱好者们期盼许久的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终于将在本月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农历新年以来省内首站“冰雪之约”,而又以“冰雪礼赞——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如今活动临近,组委会筹备如何?

  据悉,本次活动参赛选手阵列将全部由医护人员及家属组成,截至目前,共计招募省内50组家庭报名参与,报名选手中不乏参与了赴武汉抗疫一线战斗的医护人员,也有驻守省内前线工作的“白衣天使”们。

  本次活动筹备良久,在疫情向好的情况下,社会各界自发为医护人员送上祝福与温暖。此次活动除了以往冰雪嘉年华的传统游戏和流程,还结合“抗疫”、“亲子”等主题准备了诸多惊喜,包括亲子互动游戏、诗歌朗诵等特设环节,推出大咖到场、奖品、伴手礼、滑冰体验劵等医护人员专属运动福利,目的就是想用“最冰的运动”给抗疫战士们送上最暖的关怀,致敬抗疫的“最美逆行者”。

  目前,冰场已全部准备就绪,包括游戏设置、竞赛环节、滑冰体验等议程已多次开会讨论,而根据赛事的需要,运动员装备、游戏道具等用品也均已准备到位。另外根据防疫要求,参赛入场入员均需测量体温和持有健康码,赛前所有比赛设备都将进行消毒处理,活动期间也会有专人进行高频消毒。

 

标签:冰雪;医护人员;致敬;疫情;逆行;冰雪运动;嘉年华;筹备;首站;冰雪之约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