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式玩法 多点开花
“体育+”成温州旅游新突破口
2020-05-11 03:29: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冉梦蝶 翁卿仑

  南塘夜画、铁定溜溜,多种业态带来玩法升级;分时预约、限时进园,多措并举严守疫情防线。5月初,温州多数景区一改以往“人从众”模式,通过体育元素实现景区向乡村、营地、民宿等特色目的地引流,呈现多点开花的态势。

  连日来,雁荡山全面推行实名制预约入园。其中,飞拉达攀岩,铁定溜溜惊险刺激的溜索、滑道等项目,吸引了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去体验。

  而永嘉楠溪江景区植入多样活动,推出游玩新项目,让游客有更丰富的体验。龙湾潭景区重装升级,推出了引发游客刺激尖叫的“魔鬼秋千”;永嘉书院在假期增加了直升机俯瞰楠溪江的空中游线,并将游客接待量严格控制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

  泰顺推出了2020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首届冰雕艺术节,长约20米蛟龙出海冰雕双滑梯、本土特色的廊桥冰雕、冰上漂移车、冰上保龄球、冰上乒乓球、冰上台球等特色项目,让人目不暇接。

  鹿城江心屿重新开门迎客,夜游菜单丰富多彩。南塘推出全新的塘河夜画,通过水上光影表演和沉浸式体验,让游客领略千年瓯越文化;洞头区首日进岛游客数突破3万,除了仙叠岩、半屏山等传统景区外,海上高空蹦极、百岛森林乐园、快艇、帆船等时尚体旅项目也备受游客青睐。

  瓯海区泽雅镇近期的游客量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主要增长点位于今年全新打造的龙溪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各体验点。泽雅龙溪沿岸新推出的永宁桥游船、户外运动体验点。

  此外,在此前的“五一”假期,温州多地积极利用“体育+”的引流作用,倒逼景点进行产业升级。

  

标签:景区;铁定;冰上;引流;温州;体育元素;限时;游客;预约;升级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