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有“艺”思乡村自驾游串联美景、美食、美宿
莲都以运动方式为“最美逆行者”接风
2020-05-18 09:50: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席佐 董永国

  本报讯 5月16日,“致敬最美逆行者”系列活动之莲都有“艺”思乡村自驾游活动发车仪式在丽水市处州公园广场举行,来自浙江省内20组参加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相聚于此,开启三天两夜的乡村自驾行程。

  “行在绿水青山间,住在山居民宿里,食在乡村农家乐……莲都将以最崇高的礼节,致敬最美逆行人。”现场,莲都区副区长郭巧燕致欢迎辞并代表莲都区人民政府向抗疫英雄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建伟宣布发车,现场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一行近30辆车组成的自驾车队,向古堰画乡景区进发,开启莲都运动自驾之旅。

  来自浙江省人民医院的徐玉婷说:“援鄂时最放不下儿子,这次能有机会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出来旅游,太高兴了。”“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医院却有着同一颗奉献的心。在接下来的两天,抗疫医护人员和他们的家属都将用运动的方式充分感受最美的绿水青山、最有“艺”思的民族风情、最与众不同的红色革命生态游、最诱人的美食、最崇高的礼节。

  据了解,20组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将通过自驾先后莲都区古堰画乡景区、九龙国家湿地公园、东西岩景区、魔幻菇林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夫人山铁皮石斛基地、丽水市丽白枇杷采摘基地、新屋红色营地等近10余个景点。

  慢驾莲都,敬最美逆行人,亦助乡村振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致敬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之外,还是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打响乡村自驾特色体育路线的带头战。

  

标签:医护人员;丽水市;乡村;致敬;家属;莲都区;发车仪式;浙江省;自驾游;开启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