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怎样挑选合适的夏季健身服?
2020-05-26 02:58:24 来源:体坛报

  随着天气转热,健身爱好者在健身运动的时候,不难发现拥有一套专业的健身服是非常重要的,它能让你更好地体验健身带来的乐趣,同样也让健身达到更好的效果。

  那么夏季健身服怎么选?首先,在选择健身服的时候要很据自己个人的体型情况来选,高矮胖瘦对于健身服的选择是有要求的。对于偏胖的人来说,他们在运动健身过程中会大量流汗,水分流失也较多,因此健身服选择应要吸水性强,宽松的款式,这样才能避免出汗的时候越来越热,也能遮住身材胖的缺点。

  同时,夏季健身,健身爱好者在健身过程中,人体本身会消耗更多能量,穿一款宽松轻盈的健身服则有助于散热。在面料上,纯棉产品有很强的吸湿性,柔软的面料亲肤性很好,但是纯棉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吸水性好,但是不容易干,运动出汗后就会一直吸附在身上。如果运动完不能及时更换干净衣物,就很容易造成皮肤的磨损或感冒。所以运动服还是尽量不要选择棉质的。买健身服的话要选择较修身、紧身的聚酯/涤纶材质的。

标签:健身;健身爱好者;健身运动;乐趣;吸水性;天气;面料;宽松;纯棉产品;干净衣物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